2012-12-1516 CWT32 遊記/生日


悽涼的桌面
哈哈哈哈哈 好好一個遊記我拖了3個月整個給忘了
這次手機好像我鏡頭沒擦乾淨 照片都糊糊灰灰的




第一天一大早 東西款款欸出門啦~
這次比較輕鬆是因為要擺合本所以自己一些商品懶的帶,久違的輕便行李

到會場後很快與AK會合,多一個人手真是太好了!! 時間增快了一倍XDD
之後就是看到期待已久的合本!! 
大家都是場次當天才見到 (印刷上出了些問題所以重新裝定後直接寄會場)
噴砂膜實在是太酷啦!!!!

一直檢查自己畫的部份,發現好多地方忘了... 比如說香吉士的鬍子Q_>Q
而且構圖好亂Orz... 跟一開始的構想差好遠

陸續有很多親友們來訪 喔耶
謝謝你們 我有把小禮物在文章最下一個個拍照XD

得到了黑子only的MM 這實在酷到不行,竟然可以印圖案在MM上!!!

第一天晚上跟海賊夥伴們去了海賊時代 吃飯吃飯 (敲碗

這次的佈置多了很多旗幟

經典畫面實在是太讚了嗚嗚嗚 我也想買一組佈置房間了Orz

我的麵 手機拍的很灰暗Orz"

畫給吾子跟狗爺的生日圖
天啊 認識的親友們加上我自己 12月生日的連莊了XDD 超多的

第二天被狗爺偷拍了攤位www
好累好累好累喔 擺攤途中就是很恍神很想回家 很久沒擺第二天Q_>Q

晚上與合本夥伴們在公館的  "西班牙小餐廳"


餐廳內的瓷磚牛裝飾


全員簽名!超限量好像才1x本而已 這是第一次全員到齊一起吃飯耶xD!

我的簽名明顯歪去
還有只要我沒標上中文暱稱 沒人知道哪張是我畫的xDDDDDDD

還有S贊助的特典

前菜湯跟餅乾棒 (忘了啥名字)
好吃!!!

(此照片轉至 BLYTHE~CAT~ME)
我沒拍到套餐前菜的照片,借用了一下別人的↖這個有更詳細的餐點介紹
這5樣的前菜是加套餐才會有的,特別的是來的菜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我們有5個人加點,沒有一樣菜色是重複的XD!

也在吃飯的冠強!!

我的海鮮燉鍋
食材燉的超美味!!

好大一盤,因為一直跟大家交換吃 吃的好飽 剩下整鍋交由米腸清理XDDD

最後選擇甜點,選一個跟其他人不一樣的...這可怕的肉桂味道,雖然店員有提醒
但我以為很淡...結果超濃郁的肉桂味 大家都嚐了一口 面有難色ಠ益ಠ


---------------------------------------------------------------------------------------------------------------
最後要好好感謝大家送我禮物 嗚嗚嗚嗚 也未免收到太多東西Q_>Q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2012.12.12連號了

野桃也未免送太多!!! 還有海賊報紙啊啊啊 你!!(失控
在餐廳的時候還沒發現糖果裡面多埋了一個御手XD
卡片內容整個又是羞恥play ... 我得到野桃的情書惹ㄎㄎ ((゜∀゜ノノ゛'
我會好好表框起來的

謝謝翔用心畫的賀圖!!
哈哈 來的時候我實在是沒反應過來S喬用語是什麼XDDDD
又因為很恍神沒注意到塗上竟然還寫著我的名字以為是要給S喬的咧XD"
還好後來搞清楚怎麼回事 哈 謝謝你的支持唷( ´∀`)σ

米腸的聖誕卡跟新名片! 超讚的啦! 把我們合本的圖再利用XDDDD

我想想,這包有金色緞帶的黃金糖果應該是S給的XDD 感謝啦

月子給的太高級啦!!!!! 好久不見 謝謝泥~~!!
要常出現叫住我讓我好好記住你的長相啊XD (想幹麻

狗爺給的 含笑★半步顛 www
我有好好的分送給親友們ww 有拿到的來謝謝狗爺唷xD

吾子真是太厲害了,畫了空島服裝的索隆
我是從空島那邊開始喜歡索隆的!!索隆怎麼可以這麼帥啊?!你說啊你說啊( ゚Д゚)σ(抓著搖
謝謝泥的禮物~~!!

然後這是吾子早上給的聖誕糖果
裡面那個超違合的昆布是怎樣拉XDDDDDDDDD

阿帕的棒棒糖! 讓我多拿幾個,硬是不要臉的拿了橘色綠色 (★'A`!)

漏拍913給的聖誕鞋糖果了><
大家送禮都走高級路線耶XD 那鞋子好可愛現在被我12吋強尼抱著www

S的小精靈表妹送的圍巾,靠摸起來的絲綢感是怎麼回事 好柔軟神秘的圍巾
而且整個攤開可以讓我在沙灘上奔跑營造MV效果 (哪招

阿藥pmp賀卡超可愛//// 顏色構圖都好活潑
因為只有一面之緣又沒聽清楚,來時我完全狀況外真是抱歉 而且本人造型變好多啊XD
謝謝賀卡~~!

澈圈的高級卡片跟 索羅喜糖
喜糖怎麼捨得吃啊!! 我現在還好好收著,希望夏天別融化了(汗
這張卡片好有設計感 謝謝泥捨得送給我XD~~!!

阿桑來攤位發了聖誕卡!!  感動特地來送卡 謝謝泥~~ 團員們超可愛///

第一天早上時AK就先給了超大的賀圖,索隆啊啊啊啊!! 
覺得你是很少送圖的,能收到圖我太榮幸惹Q_>Q 謝謝!
下午馬上跟大家炫耀 整條攤位都在亂尖叫引起前後排攤位注目wwww

帥!死!惹!

最後,這場戰利品超少XD!
end.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