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2&19 CWT27+FF17

FF17攤位上的景像,手機LOMO拍攝
我覺得我的佈置功力越來越順手了XDDD



CWT27
CWT沒有攤位基本上就是去放傳單跟遊玩w
感謝AK讓我社團入場,早早能去傳單區搶位XDDD
放傳單的路上竟然撞見一眉有夠巧XDDD
東西放置完畢後基本上沒什麼事就開始四處騷擾別人 (欸
但又不好意思卡在攤位前打擾人家做生意,遇到很會找話題的人一聊就不小心站了1~2小時XDD|||
其實我不是很會聊天的人(←思考很慢,只會先"嗯"跟"喔" XDD),能跟網友聊天幾個鐘頭算少有,
後來想想,
應該是我實在很喜歡聽人說話,硬站在那 (但吸收很慢無法迅速回出想說的話),
對方又講很快wwwwwww 希望是沒有造成困擾QwQ

之後由於場內人太多不想人擠人也不想逛攤只好坐在大門口吹風看本子XDDD
後來同學竟然CALL我問人在哪,其實我不是很想在場次上看到同學QwQ
他來給了我個甜點聊個幾句變成幫他顧東西,
顧完他就迅速跟朋友閃人....,我也閃回AK攤位XD
一直聊到收攤後回家,瞬睡,隔天補習上課打瞌睡....zZ (補習班上只有8人... 超容易被發現)
CWT做給阿布的小鴿子
找不到白的,用很拙的手工塗了顏色,但羽毛不能塗所以還是黃的QwQ
恭喜出本也恭喜玩受完售!阿布大成功 \(blush)/






這些全是CWT+FF所獲得的東西
擺開發現還真不少XDDDD
但很多我還沒開始看所以感想跳過
感謝霧貓特地送賀卡//// 辛苦了!卡片印的超漂亮! 以後我們再慢慢熟起來就好XDDD
阿布畫的簽繪太GJ啦wwww!!我很喜歡喔!!! (yay) 我的意見有幫助到就太好溜yay
阿要給的卡片好可愛(blush)!!!真的適合走Q版路線XD!
狗爺你們設計的東西超棒(yay) 期待在ONLY場上相見ˇˇˇ!!!
-------------------------------------------------------------------------------------------------
 
FF17
這次沒用行李箱,想說東西很少,用背包什麼的裝一裝就可以了
結果好重Orz!!
走到會場手快斷掉,速速找個地方休息等我的小精靈(blush)
等待中遇到AK也剛好到會場,一起等待我們的小精靈www

到達會場,速速攤位擺起來,傳單分出去,
去分傳單的時候根本丟著攤位沒人XDDDDDDD,還好是都離很近不然根本不敢這樣丟 (爆衝
開場後人相當少,少到詭異。

聽說是國、高中生補課,結果回家又看到說研究生在考試,還下大雨,上禮拜才又CWT,
可能大家想買的CWT都搶先買,多種原因加在一起搞的這兩場人氣跟買氣差別很大,
而且我的攤位類型本來就不太適合FF,這場更顯的買氣差Orz
相當後悔沒報CWT,快收攤時間跟幾個攤位聊聊也都覺得以後要一起報CWT XDD"""
還受到喜歡繪師之一的連攤邀請(yay) (YAAAAAA!!

小抱怨>>>
傳單發出去的數量非常、超級、很不理想,原先我想一般向應該在FF也很多人拿,
結果FF的男人們都很不賞臉,10個人裡面有11個人都是女生拿傳單=_____=
傳單放去CWT應該半天就能發掉一半以上,有點自我厭惡怎麼沒考慮到各種情況跟性質。
另外我在噗浪上說「下次可能要畫爆乳加大叔臉才有人拿」
沒有人覺得"大叔臉"很奇怪嗎XD
我還以為會有人往這點吐潮 結果竟然沒有XDDDDDDDD 

這次有很新鮮的經驗,就是第一次有日本人來攤位上買東西啊!!!!!!!!!!
一天就有2次啊!!!!!!!!!!!!!這次日本人爆炸多啊!!!!!
好可怕,我聽得懂但是不會講,老師對不起,我實在學的很爛Orz
好險這次帶的小精靈日文很好(yay) 野桃我感謝你(yay)!!!!!!!
第一次來的日本人,看起來是有點年紀,但皮膚保養很好的可愛大叔(?)
他超可愛拿一本素描本,裡面寫滿各式各樣的中文句子,
起先他停在我攤位前一陣子,什麼都沒碰,我有稍微觀察他,看到他背包插了一本本子,
我以為是他的繪本,看沒多久,他以光一般的速度(?) 抽起本子翻到某一頁停下?!!
亮給我看「對不起,我不會說中文(我是日本人)」
我...我居然回他「嗯」 (白癡啊XDD
然後應該是準備想要說什麼,馬上叫上小精靈QwQ............「欸!!有日本人!!!我不會說XD」
野桃的はい 讓他鬆了一口氣XDDDDDD
順利的完成這筆交易(?)

第二次來的日本人是兩個正妹Q口Q!!!!!!!!!!
聽的懂大概是說「杯子好漂亮、啊 這個也好可愛、啊不知道可不可以翻、糟糕 糟糕好想買」之類的
好有日本女孩兒的感覺QwQ (廢話人家日本人) 

之前在國外沒有遇到像這樣會看到東西興奮討論的日本女孩兒XD
總之也順利靠小精靈完成這筆交易

其實還有第三次有日本人上前是因為看到海賊模型,拿了傳單說「啊 在暑假」
點頭示禮後很快就走了XD ,小精靈很認真玩我手機而錯失聊天機會wwwwwwwww

接下來的場次看一看好像就是海賊ONLY,中間PF或PARTY應該都不會報 (再看看情況)
PF是確定不報了XD

場次結束原本想找附近大家一起去吃飯,結果被電話招喚回去說家裡有煮菜,
吃完飯被抓出門逛街Orz
回家弄弄噗浪,打蚊子睡覺,果然隔天全身痠痛XDDD
擺攤完必定隔天全身痠痛XDDDDDD
這是週日午餐
我哥回來兩天又要收假回部隊,所以老媽帶我們去吃大餐
299吃到飽火鍋
各式火鍋料、海鮮、飲料/咖啡/茶、湯、蔬菜、燒賣、小菜(海蜇皮、鴨肝?、筍子、泡菜)
小片蛋糕10多種、冰淇淋4家廠牌
通通吃到飽咧 超讚的

回家後聽說今天FF人爆多是怎樣,都去看聲優溜QAQ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