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ONEPIECE ONLY


先感謝錢包完售了!!! CWT28還會再賣!(如果趕得上製作...)
CWT28的攤位號碼也公佈了,我在D77 海賊攤全連在一起啊wwww

另外就是 我還在處理ONLY的後續事項,
個人商品通販的部分還請各位耐心等待,這周六 7/16號就會寄匯款通知信了,感謝體諒及支持:)



------------------------------------------------
有些照片忘了把臉馬賽克掉,如有人不想被放上照片請留言撤下:)

這幾天腰酸背痛 殺龍怕死纏滿了全身就像魯夫在頂上戰爭時的繃帶那麼多 (最好
真不敢相信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很high很充實的一天。
加入籌備計畫差不多十個月左右,這十個月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充實 (yay)
尤其是每次要趕東西都在期中、期末考時,特別有感受(yay)

編完場刊跟合本後我要對所有編輯致上深深的敬意,
啊我就不喜歡看字啊 啊所以就一直有錯字啊所以就狂改(yay)
做不滿意的部分又是全數重做,後續又改些資料,總之兩本都改了20~30幾次有吧(yay)
現在是越看越有疙瘩的想改一些東西,所以我的場刊跟合本都還沒看...
是說在編的時候我也沒仔細再看漫畫內容XDDDDD 只怕頁數沒排好會切到作者們的圖
還跑去7-11印了超小的實際排一次...wwww
可愛吧WWW
週六STAFF行前宣導時,我們的STAFF活像剛下遊覽車的大陸客www
那個景象超有趣wwww 可惜當天沒帶相機不然我就偷偷錄下 (被砍
隔天就真的是戰場了,超刺激的晚上還在製作一些沒完成的東西,
回家大家都在河道上聊天 好像STAFF們都沒睡啊?!

可愛的入口

周日一早到會場已經有人排隊了,
結果好幾位夥伴都恰好在7-11相遇 (都在印所需的資料and牌子是怎樣w
上樓準備開場囉!
桌子超華麗的服務台www

前一天就先排好桌椅了,所以時間很充裕:)

吧檯準備中!

STAFF準備中!!

趁賀賀還空檔幫她拍了一張,超正的啦///////////////////////
而且這拍起來根本攝影棚wwww 舞台邊邊攝影效果超讚XDDD

拍照只能在美美的戶外拍,經過友人提醒,我才發現我是場內唯一可以拍照的人XDDD !!

船長爭取了一個很棒的空間給COSER們

更衣帳讚捏! 我不知道是拍到誰了 所以熊貓人處理

趁空閒也把自己的攤位排一排

叭啦叭啦叭啦~~~亂按會把會場炸掉喔

社團差不多都入場啦!

一眉你們香蕉wwwwwwwwwwwwwww

關於攤位有一攤攤拍,
應該會插入影片中,有些晚來的就沒拍到囉

耶!下樓

大門口就有我們親切的工作人員,還幫忙Y17照應門面wwwwww 
似乎被當作是Y17的服務台

早上遇到很多人沒能好好打招呼真是抱歉,
一早佈置結束,差不多10點下去錄隊伍長度 走了10分鐘,
第二次10點半,走了20分鐘(yay) 靠這根本不是ONLY吧(yay) 這根本快變成CWT吧(yay) 這人增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同好們排隊辛苦了

之後回5F剩下3分鐘左右,船長臨時想起新刊補助退費未退,於是咱們就以光速超標的再退費XDD
許多社團整個滿頭問號看著我們奔跑wwww
結果最後還是超時...,沒有交代到其他STAFF,忘了倒數10秒就把人放進來了,超可惜啊Q口Q
我很期待倒數的說..!!

開始進場了!!!王道團服!!!!
入場了入場了! 椅子上那是我們可愛的午餐,可是我拿到就吃了所以沒拍到內容物 (槌桌

頂上戰爭這條人真多!!

開場沒多久就開始全場都是人頭了!!
之後去幫忙拉隊伍,還是在道歉一次...被我聲音嚇到的人對不起Orz|||
拉隊伍途中小邱跟AK都有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wwww \(blush)/


哪裡來的這麼多人啊(yay) 他們從哪冒出來的啊(yay)

另外不說沒人知道,雖然合本區這邊大家看起來正常地座著

其實大家坐在洗手台上啊XDDDDD

拉完隊伍後,跑去一樓看情況,一開始隊伍移動結果動到後面沒人,
還以為已經入場完畢,結果我錯了,還有一大堆人在地下道裡(yay)
然後有看起來7X~8X老婆婆跑來問這是在幹嘛wwwwwww
我們STAFF的COS水準都很高!!! 整裝待發XD!

娜美///////////

隨後也差不多是舞台時間,不過延後了所以就跑去陽台拍COS
人超多超擠的 但是陽台那裏景色很美拍起來效果很不錯!!!


喬巴超可愛/////


女社長很有氣勢!!!

 兩位都好高!!

////

不知為何拍到談笑風生的鷹眼與布魯克wwwww

超敢www

真的好多好多海賊COS各種版本!

超可愛這群www




超可愛www
好像是自己做的,官方賣的梅這麼圓滾滾?

綠藻雷達讓我順手按下快門 (被砍


舞台之後就幾乎是錄影了 大家相當熱烈超出預期/////
然後因為我錄影時站椅子上,怕有人以為我是一般同好效仿,所以把工作證掛在背後
結果中途船長呼叫「自由小精靈草瘋」(yay)
後面一堆人指我著啦 然後全部人往這裡看(yay)
我要解釋一下自由小精靈是什麼,有看哈波就知道了
就是上一集電影多比說:
「多比没有主人!多比是一個自由的小精靈。多比回来解救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
救完大家後馬上就領便當的那個 (哀桑)

之後馬上飛躍於桌椅之間捕抓布魯克上台的風采 (啥啦
布魯克超high超可愛wwwww 通通都有錄下來
這之後的題目是梅莉號大家哭得唏哩嘩啦也被我偷錄了幾秒www (被圍毆

最後抽了三個大獎,人氣排名的前三名公仔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然後就撤場囉!

撤場前拍了cos大合照,這邊我有小錄一段


撤完後有工作人員大合照!


然後就去吃飯啦~~
被人帶去一個不知道是甚麼地方的美式餐廳





大家都累癱了,吃東西都會睡著,最後竟然沒人知道這裡是哪裡wwwwwww
那我們到底是怎麼來的wwwww
之後是萬世帶我們回家了 雖然見了幾次面結果還是沒說上幾句話(艸

-----------------------------------------------------------
以下炫耀時間


S喬的簽繪(yay)ˇˇˇˇˇ 超帥氣綠藻 (K)

一眉送的,真的是驚喜!!!!畫在畫布上的,超有質感 (K)

戰利品們,刀不是wwww 刀只是拿來靠著wwww

耶!竟然一套!!! 阿澈給的(yay)  這些動作都超經典www (爆笑) 感謝你/////(K)



最後 大家辛苦了~~~~~~~~~!!!!!!!!!
活動超圓滿~~~~~~~~!!!!!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