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4 海賊時代先鋒隊-迷迷糊糊前往桌遊新世界

GO!



好久沒打遊記了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一間叫《海賊時代》的餐廳
AK吃宵夜時發現的XD,開不到1個多月的樣子。

當時看到AK的偵查照就燃起好奇心啦! 這麼神秘的新海賊餐廳怎能不去瞧瞧
而約的時間因為大家都沒空,所以這次是4人先鋒隊 哈 AK隊長、奇Q、米腸、還有我

天氣太好 曝光了 (欸

這是名片! 很海盜的LOGO 

門口 

櫃台,還有黃猿的衣服w 

 入內

左側會先看到刀子!
網拍看過這刀啊 鋼製超讚 一直很想買! 但欠時間保養Orz.....
啊.....好想要刀啊... 

COS道具,很妙喔w 

收藏品,上頭寫說店內也都有販售喔!
但我想應該只有幾款新的有賣 沒詳細問呢 

這也是骨董級的w 

店內許多桌遊可以借來玩!

當天看到老闆COS克洛克達爾!!!! 

 





 二樓
有小包廂,一開始是進小包廂的,但實在是太擠了XD...


特寫!! 


這是奇Q點的特調飲料 二檔! 
手機拍的顏色變粉紅了XD... 剛上時是大紅色

奶油培根義大利! 附甜點
消費就可抽獎,有獎品跟折現金或折價卷
我抽到的時候他說「折5」 我還以為是打5折咧 結果是5元q_q ㄆ

 接下來就來試玩前陣子買的桌遊啦!!
一直沒有夥伴跟我玩啊!! 所以都沒有拆XD
卡片的紙質超好的 (心

嘿 特寫一下夥伴卡 

棋子是4隻魯夫小公仔,大家都是船長XDD 

開頭要先取得三位夥伴才能進入偉大航道冒險,
不然就只能一直在東海繞圈圈,像我就繞了兩圈Orz.... 可惡啊 ( <最後出航的傢伙

嘿嘿 這是手機速報時拍的,我在空島上,領先的奇Q被青雉擋住 

嗚嗚嗚 我的夥伴才5人,米腸高達8人所以每次戰鬥大家都打他 哈哈
可是都打不贏  手氣之好的咧 
最後勝出默默地抵達新世界的是 奇Q 啊XD! 

這款桌遊真的不懂OP的人完全玩不起來的,
而且規則之複雜,雖然有中文說明但還是有點小瑕疵XD
本來大家想店內也有擺一組,想去問店長會不會玩,
反倒是店長看我們玩,問怎麼會玩跟我借了說明書去印 噗wwww

狗爺送的索隆 超級可愛的////// 陪我戰鬥 嘿嘿

然後是跟米腸約了帶公仔來玩w 
當強尼戴普遇上強尼戴普,就是有一人要被做掉的時候了 (咦

兩位理髮表情微妙www 深情款款 

現在燈光很黑暗其實... 

 陶德好腰

 米腸擺的動作帥死了

陶德做工也很細緻 

嘿嘿 空拍 

陶德:我閃 




對不太到眼神>< 

 娘娘手雙槍w


駭客ww 

犯規用手撐地 



帥死了傑克

 嘿 怪動作ww

這張是手電筒打光手機拍 超有氣氛啊

感謝這次AK邀約///,期待下次出航!這次沒加入的夥伴下次要來啊!



相簿 ------------------------

2012-3-4 海賊時代先鋒隊-迷迷糊糊前往桌遊新世界







.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