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9-21 GOGO JAPAN - [Part.1] 中野 - 皆中稻荷神社

YES 我偷偷的跑去日本了!



上面一張是上機前手機拍,傳上FB後一堆人驚恐的問我去了哪,我去翹課啦XD (靠


前情提要 (?) ---
澈圈 從日本看完OP展回來對我們洗腦,越洗讓我越想去,
好想去、不可能去的吧、好想去、不可能去的吧 (課業工作OP展 腦內拔河
因為一直在噗浪上鬼吼鬼叫的


好友狗爺扔了一個含 OP展4天團體旅遊的網頁給我
討論後確定了要衝的決心!
不過那個網頁是4天而且很貴,為了不影響上班上課只能去三天,
後來靠著不眠不休的查資料轉而變成自助旅行!
自 助 旅 行 ! 自 助 旅 行 ! 唔哦!!!!


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還沒想過會這麼早開始體驗自助旅行!
別說計畫趕不上變化,還沒變化就先被我的衝動壓過頭了XD


-----------------------------------------------------------------------------------------


與好友狗爺兩人確定要衝時,距離我們決定的日期不到一個半月準備時間,還真是說走就走XD
這個時候什麼都空空如也,沒機票飯店也找不到人買展覽票,
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們超強的,畢竟是第一次自助www


[ 靠代購GET OP展 & 三鷹門票 ]  寄到台灣先拿先安心
[ GOOGLE搜尋 GET 旅館 ]  位於新宿,距離新大久保車站不到5分鐘距離
[ 靠老媽 GET JL 機票 ]  有哈跟達斯 冰淇淋啊啊啊! 超高級的JL // 機+酒壓在$1.3w初頭
[地鐵跟景點的研究]  一直煩澈圈圈www
[景點週遭的地圖]  因為不開漫遊,所以直接GOOGLE列印了地圖跟通車方式,出發前三天才在找 (靠
[行李]  一件T恤 + 2套換洗內衣褲 + 睡褲 + 洗臉的 = 根本是空的行李箱

準備結束OKGO!


-----------------------------------------------------------------------------------------


DAY1 抵達旅館(新大久保) > 中野 > 旅館周遭閒晃
DAY2 皆中稻荷神社 > 六本木海賊展 > 淺草 三社祭 > 新宿
DAY3 三鷹 宮崎駿-吉卜力


日本三日自由行 共4篇
>>[Part.1] 中野 - 皆中稻荷神社<< NOW
[Part.3] 淺草 三社祭 + 秋葉原 尋找海賊同綑機 +新宿
[Part.4] 夢想的發展地!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

2012 - 5/19 - DAY1
一大早8點到機場劃位,剛好剩下兩個靠窗位
在飛機上看了這個 【我們買了動物園】

預告剪的不是很好,可是這部超感人的啊!! 超好看的q_q!


然後吃完飛機餐就剛好降落,去程的飛機餐沒拍到照片,收在椅子下整個拿不到Orz
出關後我們去尋找 Suica & N'EX 成田特快套票販售處,時間有點趕所以很緊張,
結果找到販售處後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先說 我的日文真的爆 炸 爛的 (這樣還敢自助)
狗爺會一點日文,我會一點英文,只是完全不知道套票該怎麼講 還在想要找圖片問的時候,
售票員突然開口說了中文!!! 唔哦哦哦哦 中文!! 
還是很親切標準道地台味的那種
狗爺「咦這時間我們趕的上嗎?」
售票員「啊~趕不上再拿來換就好惹啦 沒問題的啦~」
「啊還有這個,在新宿那裡消費用這個會有U惠哦❤」 (有點台灣國語
超可愛的wwww 整個笑了

這就是套票囉 
Suica 又稱 西瓜卡,就像台灣的悠遊卡,只要裡面有錢在他們那邊各種鐵路都能暢行無阻,還可以在便利商店買東西,也能退卡退錢,買N'EX套票的卡片圖案跟一般西瓜卡會不一樣,
GOOGLE 搜尋 "西瓜卡" 就能查到其他更詳細的介紹囉

旁邊的觸控式販賣機,太 高 級 了 吧 ?! 

還好帶的是單眼,補抓的到他的車頭XD 


看到沒有,超級舒適的座位! 時間快又便宜CP值超高
前面還有可以放行李箱的地方,怕被偷上面還有付密碼鎖,但是密碼忘記的話他會一路送到終點站...w
這車上的廣播會講 英、中、日 。

小插曲---
突然找不到手機超緊張,想說怎麼可能這麼蠢從來沒在台灣離過身的手機,一到日本就給我不見,
結果是因為買N'EX時給的那些東西沒地方塞,連同手機一起塞在行李箱前的置物袋 (爆汗


特快上下車都先用這張票,先把他用掉,如果拿西瓜出來就浪費了車錢。 (印刷超精美q_q

第一次到日本我死觀光客技能全開www
房子小小的好可愛喔!!! 而且超乾淨都不會有水漬在牆上
就在跟狗爺討論說,可能面向車子這邊是乾淨的,可是轉到另一面全是水漬 哈哈哈www

還有列車小姐耶 超酷! 

抵達! 我們坐到新宿站再轉車到新大久保! 前往旅館啦!! 

我有先做功課,用街景看附近的景色,所以很快就找到囉!
結果,進去... 給他看CHECK IN單......,...............!!! 

uhm...I'm sorry , we're hotel is fully booked...

蛤?! ! 我沒聽錯吧? 滿了?

雖然我愣了一下但也沒有太驚慌,對方在我開口問之前 就先說把我們安排到另一間旅館了
價格當然沒有把我們多收,也給了一張小地圖就在附近,只是我有點擔心找錯,
畢竟突然換了一間 拿了自己列印的地圖起來看,結果櫃檯小姐看一看,發現地圖上有那間旅館的名字,只是改名了而已XDD!!

還能怎麼辦呢? 就走囉!!
還好日本GOOGLE地圖畫的很仔細,有幾條小巷就畫出幾條小巷,我是算了算地圖上會經過幾條巷子找到旅館的 (爆
而且兩間距離不到3分鐘w 很快就找到了

這間就是被安排入住的新旅館囉
暫且稱他為M旅,前一間稱為B旅吧


進入M旅後是個不怎麼理人的小姐看了單丟了鑰匙讓我們自己上去,一直玩手機。
原本的B旅是沒有電梯的! 而且比較老舊 燈光也比較昏暗
但M旅有電梯,整體感覺上是新蓋的XD!! 
也有問過B旅的小姐,她說這邊是要比較貴的,但不多收我們錢,貴多少也不是很清楚

喔喔喔 這是我們的202號房,開門後看起來真不賴

哦哦哦哦哦 好大!!! 還有塌塌米這是怎樣?!!! 


再往進一看 哦哦哦哦哦幹~~!!! 是三人房耶?!!!
賺到了!! 


鏡子很漂亮,我有拿起來檢查過有沒有可疑裝置 (欸 


浴室也整個很不賴!! 小小的很可愛w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而且都很新!!


OK! 安置完畢行李準備出門啦! 我們附近是韓系商圈的樣子,也不少中國餐館喔 神秘w


第一站就先殺中野尋找海賊公仔!這時候大概下午4點多囉





 車站廣告wwwww


這兒就是中野! 很整齊的店面 


二手玩具店!
在這間裡面挖到一隻,一直很想要的一番賞Q版索隆,而且還是全新未拆w 
戰利品的照片會放在文章尾巴!





漫畫店外部的裝飾超酷 


旁邊的小服飾店,賣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www
比如說這魚錢包,乍看真的很像真魚XD 


 很有特色的手錶們! 


忘了拍這幹嘛wwwwwwwwww 


到處都看的到香菇產品,香菇正夯! 
好想要貓咪老師喔!!忍著沒買q_q


12吋專賣 





這間二手玩具都是超級古老的,10幾年前那種玩具 


竟然看到這個.........,台灣某某自行開模製作的w


繞一繞還在某間書店拿了好多設計特殊的DM,那間書店的風格也很特殊,
整體外觀看起來很溫馨輕鬆,但仔細看到書的題材都是鬼怪、獵奇、殺人、懸疑www
有些殺人題材滿有趣的,用很寫實幽默惡搞的方式呈現。


猿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ROM-13.........................................!!!!!!!!!!!!!!!!!!!!!!!

小野夏芽........................................!!!!!!!!!!!!!!!!!!!!!!!!!!!!!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都要哭了 直覺告訴我不能往裡面走,買不起買不起啊.........!!!!!!!!!!


繞完後其實店也差不多都關了,準備離開來去吃第一頓日本餐囉!
在中野的豬排店! 



這是我的!! 哦哦哦超好吃的,可是飯有點多到吃不完 (汗 


狗爺的! 


 吃飽飽轉車回新大久保,這邊是新宿轉車點,人多的時候非常可怕...


這時應該快9點多了,我們這附近還算樂鬧!
這是打柏青哥的店www 


店幾乎都還開著! 很多應酬完的上班族XD 


香菸飲料販賣機 


他們的7-11 LOGO長得不一樣 


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是酒! 


還賣炸物!!!!!!!! 


這個很奇特,很像殺蟲劑所以拍下來www(靠 


繼續往前亂晃,人煙比較稀少。 


走沒多久發現超市!! 



這個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米老鼠的魚板超酷的wwww  不知道怎麼做的www


買了點東西後晃回旅館,這時候好像快要11點多了
一晃回旅館就有一位男員工冒出來超級緊張狂冒汗的詢問我們房間號碼
Then...
"Sorry.... I'm so sorry...!! We have a little be mistake q_q...!! we need 3 persons room... SORRY (xN次)" 
(反正就是狂擦汗狂SORRY 然後他的英文也不是很好,又很緊張得結結巴巴)
我很淡定的跟他說 "大丈夫" 然後做換房動作


總之就是早上那位玩手機的小姐給錯房了XD 害我們超興奮覺得大賺一筆
然後冒汗男就開始伴隨著SORRY聲,衝來衝去拿了新房鑰匙跟我們的行李




這就是新房間,東西也都很新很乾淨,但小了一大半沒塌塌米> < 
而一直換來換去基本上我呈現無感狀態XDDD (也太隨遇而安


開始吃在7-11買的布丁,超好吃的啦 (嚼嚼


嚼嚼 (叩-叩-叩-) 嚼嚼 (叩-叩-叩-) 靠誰敲門?!! (豎毛
原來是剛剛的冒汗男送了兩瓶礦泉水過來,還問我們要不要喝beer www (他值班整個緊張死
而且有點搞不清楚他是韓國人還日本人,因為突然聽到他講一口流利韓語,長的也滿像韓國人的XD




這些就是DAY1戰利品囉! 大的pocky在中野買的,內容物是有隨機送貼紙!
小pocky跟pretz在7-11買的,送相本! 惡魔果實是超商買的XD 




中野買的!超可愛的啊!!! 現在捨不得用又很想用Orz...


大pocky內容物,我抽到索隆貼紙!! YA


洗個澡研究DAY2景點地圖 睡覺囉! 






-------------------------------------------------------------------------------------------------------------
-------------------------------------------------------------------------------------------------------------
-------------------------------------------------------------------------------------------------------------


2012- 5/20 DAY2


DAY2最重要的 海賊原畫展門票! 拿好、拿好! 


房門前 


旅館1樓有個小bar 
但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在用,覺得左下的洗手台很可愛,很像小朋友在用的XD 


飲料放賣機上都有這LOGO
我直覺看到就覺得超像馬英九www 


隔壁鄰居種的花,超美///// 


很古老的房子了,超日式! 


這枯木別有一番風味,好喜歡這棟,有點企圖想闖進去參觀........! (住手 


這個更酷了XDD!! 


樹屋啊!!!!!!!! (不對吧?!!! 


動漫飲料罐! 


禁止尿尿www 


昨晚看地圖找到一條離車站更進更順的路,都沒注意到路途中還有小神社呢!  





好小ww 超可愛的 












 歷史喔喔喔!!


都是狐狸的稻荷神社喔!! 


後來看了網路,據說這間神社是求賭博很靈驗XDDDDDDDDDDDD (竟然啊wwww


再來就是轉搭JR到六本木,預定的是早上10:30第一場OP展!
接下篇 PART.2

------------------------------------------------------------------------------------------------


日本三日自由行 共4篇

>>[Part.1] 中野 - 皆中稻荷神社<< NOW


------------------------------------------------------------------------------------------------


4 則留言:

  1. 太好了,妳們玩得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那個索隆鑰匙圈好棒喔!!!我也好想買~~
    而且POCKY的盒子設計真好!!!((這個人就連到一般向的網站都要廚w
    那間二手玩具店我之前也在裡面逛了兩三次,另外還有一間小小的也不錯!!!我愛中野的二手玩具店~~~
    換旅館超慘的啊!!我這次去日本也是被換了一次,不過你換得實在太頻繁了www
    看來去日本不換一下旅館就不能說去過日本(你屁)
    最後那個稻荷神社,我在京都的時候去了最有名的千鳥居(稻荷神社)然後在那裏跌了很大一跤,從此就不敢亂拍日本的稻荷神社了←這個人莫名其妙心虛個鬼XD
    不過小小的狐狸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金屬吊飾比較好! 以前有兩年前版的就沒買到...
      我的海賊雷達全開XDwww 不過那邊也不少盜版耶 老實說看到很多眼熟盜版物w
      原來沒被換過旅館就不算去過日本啊w (筆記
      他們有不能亂拍這項習俗嗎@@
      我在台灣也會亂拍寺廟,倒沒發生過什麼事
      那間狐狸真好多,小小的鳥居也好多XD

      刪除
  2. 沒有不能亂拍的習俗啦XDD
    只是因為在日本狐仙不算是非常正的神仙,畢竟是掌控金錢流動的商業之神
    (忘了之前在哪本書上面看到的)
    所以我自己心裡毛毛的www

    倒是台灣人不太習慣拍照的時候先問可不可以拍照的樣子,
    所以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不能拍照卻一堆人分享的遊記

    真的很多盜版喔!!!哪裡哪裡??
    你說中野嗎?太可怕惹!!!下次我要買東西要隨身攜帶草瘋防盜版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我想說很多東西是不能亂拍的
      我對狐狸的印象只有豆皮壽司,好想吃喔 (欸

      非常有台灣人的偷拍精神阿...!!!
      很多時候根本是裝的,裝看不懂裝沒看到ˊ_>ˋ

      哪裡.....ww 要形容也太難,
      印象中有三間左右吧,都是混在一起賣的

      刪除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