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 陽光 沙灘 美人魚 (゚∀゚) - P.O.P白星開箱


Portrait.Of.Pirates Sailing Again ワンピースシリーズ しらほし姫




這隻白星真的做的非常美,現實的美人魚一定就是這樣啊ヽ( ˊ∀ˋ)ノ
她的美貌加上對POP的信心,在還沒拿到前就讓我有想往海裡跳的衝動w

說真的拍公仔就是要搭上一個適合的景才能賦予意義,不然收來堆灰塵很可憐啊!!
我比其他人都晚了好幾週才拿到貨,
拿到的第一時間就把假日空下來很衝動的往海浬跳了 ((跑 ヽ( ˊ∀ˋ)ノ

好啦 不廢話賞圖囉!

有夠大盒! 他這次的外盒是 「初回限定版」
也就是以後會再版做一個不同圖案的盒子 (ˊ__>ˋ)

 隔著盒看就很美了

 代理版(ˊ__>ˋ)...
其實我是有一點日版情節的人...以前都收日版,
但現在這種搶公仔的盛況導致日版入手困難又比以前貴N百塊,哭哭q__q

內盒鐵絲,不知道怎麼綁成這樣的,好難拆 Σ囧 

只好用剪得 

拆開後仔細檢查了一輪,一點點小瑕疵,耳前髮那
另外他的髮色是有點珠光色的,像是加了珍珠粉那樣,仔細看會閃亮亮////

 右邊髮尾.. 照不清楚,但實際看滿明顯

這是被眾多網民們轟爆的魚尾巴XDDD 接的太明顯www 


手軸內側 



 "辣擦"


臉很鳥的魯夫www 不過這麼小算精緻了W

--------------------------------------------------------------------------------------------------

下面就一串大圖了
因為拍了很多,懶的修照Orz
只改了size 就丟上來了,事後看了幾張似乎還是要修一下比較好 可是好懶XD(欸你

 

 上面兩張在家裡椅子上拍的 開閃光

一大清早5點半就出發,到海邊啦 ヽ(゚∀゚ )ノ

 岸邊開滿了花,超美的///


開閃光看看 

仙女(﹔′Д‵)ハアハア 

正常距離下其實看不出上面那些瑕疵點 





好熱 ~~!! 



 變態臉魯夫 (被揍

 這裡是荒郊野外....


打閃光 


騰空喔帥ㄅwww 





 有倒影(﹔′Д‵)ハアハア









 在大海浬看起來只有一丁丁




 撿了個貝殼XD




我幾乎整個人貼地拍攝... 後面那看起來真是驚濤駭浪 要打過來





 搞的全身都是沙



放到更遠一點的礁岩上,這片沙灘是無人沙灘...,後來有個大概是當地人??
很很盯著我看.... 很久都不走,好像怕我去跳海 

雖然很想在更貼地拍起來比較符合角度可是無法啦.... 浪一直打過來 
公仔可以濕 相機不能啊!!!


海~浪~濤~濤~我~不~怕~ 

靠不怕才怪啦 ヽ(゚Д゚ )ノ
淹死啦 白星手上的東西還被沖走 (爆
按下快門雖然才淹半身,其實這一瞬間淹到頭頂XD
還好起身快不然連相機都淹了ww 用觀景窗看根本注意不到海浪啊www
我屁屁都濕了

不過魚果然還是要泡水才是魚 (﹔′Д‵)ハアハア


感覺正在召喚中 

水波紋太棒惹(﹔′Д‵)ハアハア 

 (﹔′Д‵)ハアハア

真的是無人沙灘喔!! 

太陽有夠大..... 

離開前發現這顆帥氣漂流木 

 太陽已經大到曝光(′Д‵)









POP白星真是太美了 ヽ( ˊ∀ˋ)ノ
比其他系列美一百倍

感謝觀賞ヽ( ˊ∀ˋ)ノ



.

2 則留言:

  1. 好有心,拍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最大的困難就是把他安然送去游泳再請回家了XD

      刪除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