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12 CWT31 & 漫博

從攤位內拍的XD
拍到隔壁澈圈跟Sㄉㄉ的攤位惹www



兩天要扛許多重物,懶得帶相機都使用手機
糢糢糊糊解析度不好就當LOMO看啦wwww

這次突發了 電影Z的徽章組,截稿後半天才把正確的檔案交出去Orz....
有被退回一次因為出血通通開錯...,
不知道是WHY 明明拿以前舊檔使用的出血套上的還會出錯XD
那以前到底怎麼印出來的讓我十分好奇wwww

一直到禮拜五才收到徽章和貼紙
晚上回家看到背卡有點問題又衝出去7-11緊急重印Orz...
之後就是家庭代工時間啦! 包裝完後就去製作認親巧克力了XD
邊製作邊裝箱行李...就這樣通宵完全沒睡,包裝完巧克力已經早上8點,乾脆就直接出門前往會場

這次使用的模具是這三個製冰盒XDD
還有全家出的製冰盒ww

這次買了優格跟黑巧克力的來試做看看味道

上次也有做草莓 味道還不錯XDDD (自己講#

這個模具的SIZE比較剛好, 上次用便當工具書的模具實在太大顆了Orz..

優格 裡面有再多加葡萄進去,才不會太甜
個人很喜歡優葛的 :P

黑巧克力就沒拍照了,黑黑的拍不出來XDD
黑巧克力好苦...自己是不喜歡吃黑的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欸你
黑的裡面有加烤過的杏仁粒!

包裝完巧克力已經8點了...
後面還有烤一半的餅乾...另外還有已經弄好的麵糰等著要做海賊餅乾,可惜來不及 囧

出門到會場跟我預估的時間一樣 ! (算時間超神準
越接近會場越傻眼...超級多條隊伍都不知道哪條是哪條,反正往社入口前進準沒錯吧
結果射入口(髒) 都沒人排隊阿 囧 我就這樣輕輕鬆鬆地進入惹 (整句好髒
一到攤位上我還以為S跟吾子都已經到了?!!
本來還期待他們可以幫我看管個幾分鐘我出去逛一下 (一人顧攤只有社團時間有辦法衝啊 痛100)
以為左右都要窗了的時候他們一行人緊急出現了XD

我就開心的看了看手錶 ,靠已經10點20
於是我就更開心的把攤位丟了 花10分鐘衝出去買要的東西還有交貨 (這幾個月幫好多朋友買東西w
但意外的是大家都好像都剛入場... 到底?!
很對不起整個在混亂的時候去打擾你們 Orz (切腹

戰利品!  安然無恙的買到惹 滿足
看起來很少但全是高單價啊...!
還有感謝幫我跑B1買本的狗爺////// 太感謝了!!

接下來就是認真顧攤跟嘲笑隔壁ㄉㄉ們 (被揍

感謝大家給的小禮物////
還有免強收下的太陽餅 (煩wwww

大家給的圖都帥死了 我只有融化驚悚的魯夫和喬巴巧克力嗚嗚嗚
完全沒思考到天氣會溶掉,
想說外面商店賣的巧克力都可以保持原狀很久一段時間才融化... 那個到底怎麼辦到的q_q

我的鄰居有個讓我笑翻的對話
A:「那個...你是犯人嗎?(書名)」
澈圈:「是!」(秒答
WWWWWWWWWWWWWWW 這個犯人好乖好快承認了啊XDDD

這次神奇景象,有不少人在S的攤位上買我的東西
最妙的是有個媽媽,一直從邊攤跟著女兒看商品(邊拿商品)看到我的攤位,
然後說要我的貼紙 (拿著沒給錢) 一直越走越遠 到S旁的攤位,最後問S總共多少錢
我差點以為他要從首攤逛到尾攤在尾攤結帳www 這不是大賣場啊XD

第一天就醬子結束了 (也跳太快
收攤後沒啥事就吃飯回家,晚上整理整理想說吃個冰,是冰沙上面有霜淇淋
我呈現這樣的狀態 吃>睡>醒>吃>睡>醒>  (循環
就這樣把冰吃完惹wwwwwww 冰都融化一半惹XDDDD 水都流到衣服上惹XDDDD
我爸中間還講了什麼東西完全模模糊糊的沒聽清楚wW
吃完徹底睡去。


-------------------------------------------------------------------------------------------------


Day2
因為沒有攤位所以去了漫博
本想早點去...,但一起來整個人僵住 (腰酸背痛
躺床上想著乾脆別去了,另一個聲音又說不去不行
就這樣賴了2小時在床上才出門

一到世貿就搭了直達巴士(懶的走),司機太監..呃 是賤xD (新注音啊
其他注意事項都用中文說明,唯獨: this is not free bus.
後來有小朋友問了是不是要錢一臉緊張XD

進館後我完全處於迷路狀態也沒有找到地圖,亂走。
最先進去看的是那間日盛書局 (專賣日文畫集的) 很喜歡在他們那邊找書XD
才走沒兩步我馬上就看到... 新海誠 星星的孩子 設定集
什麼? 有出新的?! 不過回家看到↑後,其實我也是被新海誠三個字給....嗯。
但還是很美我喜歡看圖所以沒關係 雖然排版圖放的不夠大氣 (這人好煩

看到這本後先翻翻錢包...呃.........................................................................(゚∀゚) ㄏㄏ。
還是先離開好惹,嗯。

就直接去尋找海賊館跟一番賞
海賊排了1個多小時才到 好久
這次展館分了一部分的場地用來排隊舒緩人潮

真的...很可怕,最長那條就海賊的

我在排的時候還很短,沒多久後面就爆出2~3倍的人
這樣繞過去再次進到館內後還要繞館2圈的長度 囧
我很幸運的有拿到海賊館的DM 工作人員說剩下不多了,
所以給得很不大方 都是好幾個人給一份而已

竟然有這種東西啊 囧!!!!!!!!!!!!!!!!!!!!!!!!!!

這是後來在樓上拍一番
旁邊有很小很小的展館,可望未來台灣能像日本那樣有預售/研發展覽可以看實體
做問卷可以拿到有海賊POP圖案的資料夾 超讚ㄉ!

姑且一試..去抽了2抽青驅,手氣爛不是一天造成的,2抽都抽到資料夾Orz...|||||

洶湧,正在簽名會旁邊又是海賊,擠到爆炸

海賊之後實在擁擠先到2樓避難想領錢,亂走迷路之下發現了寄物櫃wwwww
WHY沒人使用 於是就先把東西放了去領錢
結果路上有賣公仔的 剛好看到一直在找的東西...........
就這樣買完後去了日盛

又看到一本FF 十週年 紀念.............

....
..........
...............
........................嗯。

錢...應該夠吧

就這樣去結帳

SELLER「請問有2塊嗎?」

ME「等等 我找找..............」

SELLER「還是就...這樣?」

ME「呃... ... 對 好像就.........這樣。 對不起Orz」

靠 差40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所以又很悲劇的去領了第2次錢回來買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漫博戰利品

海賊福袋裡面一定有這件T恤 (Made in Taiwan耶!)
還有千陽號抱枕跟一些雜物,剛好都想要就買惹
雜物裡面得到一個 PANSON WORK 魯夫+喬巴的麻布袋,比以前的福袋好100倍XDD (都先問有什麼才買
為了避免再花不必要的錢買完書就趕快離開了


下午的一場雨竟讓地下道變下水道

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海賊時代】 餐廳,晚上跟夥伴聚餐
到底為什麼你們幾個互雷cp的要坐在一起ww 對戰好精采 www (興災樂禍
還有挖掘S的雷點反而大家講出一堆自己的雷 在那邊痛苦 ,莫名www

海賊桌遊真的理解後會變的超刺激,
蛇蛇跟澈圈智慧組 整個是謀略家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吾子 小粿那組內鬨wW
S跟表妹手氣好到一個不行、相較我們這組到底是怎樣,夥伴還是預支來的 (笑倒
死到臨頭才想到, 啊! 卡片能力可以使用,最後竟由我跟野桃兩個思考一直線的笨蛋逆轉勝wwww

整晚笑的很飽,早知道不要點餐 光吃笑氣就飽了


兩天下來真的好累
感謝任何有來找我玩&閒聊搭訕的路人們 (可以來認識一下啊) (人家看不到
喔耶 大家下次見



4 則留言:

  1. 大大,您也有看七月半還有AKRU的本本嗎((同好?!

    七月半很好看啊啊啊
    AKRU的本本也是>///<
    澈大的復仇本也很棒!!
    台灣氰年本原本也想買的
    但錢包君實在是不夠爭氣啊>__<"

    我有買大大的徽章組和貼紙
    真是太可愛了((呀/////

    回覆刪除
  2. 噗..別叫大大亂奇怪的 AKRU整套連風馬那些都有!
    比起二創我更愛原創,實在很少買二創的書,
    連海賊的都不怎麼買 (除了幾位特愛的作者包含日本)

    我是幸好有在打工 賺點零用錢,
    不然這場的開銷也很驚人Orz (自己嚇到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3. 原創真的好((點頭點頭
    我也喜歡買原創的;-)

    二創大概就海賊了,澈大和S大我都好喜歡////
    草瘋大(硬要加大XD)的東西我都有默默支持喔((這人也太愛現=_>=|||
    像錢包還有那美魚人,都很經典呀^^(從海賊only知道的)

    這次人真的超多((有點嚇到XP
    排進場排了兩個多小時...

    ps:您的巧克力作的好好看,應該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二創會買的都是看作者呢 不然真的好少喔
      謝謝你有默默支持 q_q (感動
      海賊only真的好快樂喔 不過我都在場外忙根本不再攤位上XD
      外面入場辛苦了,還要頂著大太陽
      這次社入也塞車排了滿久的樣子,可是我好輕鬆就進去了XDD

      巧克力也就只是灌模子而已啦XD

      刪除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