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03 CWT33兩日 遊記/歡送


CWT33 喔耶!!
其實最近我自閉憂鬱到想呆在家裡的Orz.................還是出門好惹 (躺




又收到好多食物,每次場次都被大家餵胖XDD

一早跟野桃會合入場遇到澈圈吾子!! 我先閃進去把攤位擺好XD
擺好後攤位丟著,殺去三樓把該給的該順便買的都秒繞一圈
路途中竟巧碰K姐姊 (別亂叫) 塞糖果給他!!
這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亂講話跟冥想 記憶體已釋放...所以流水帳。

回攤沒想到阿染在我對面,完全沒注意到 (慚愧
感謝你的小蛋糕,可惡還以為得到手工愛心蛋糕了
我要吃你手工的愛心蛋糕啦!!! (阿染困擾

謝謝野桃幫我擺攤位跟買了小小書

謝謝吾子、S喬一大早塞糖果

謝謝澈圈一早給了索隆小海報,早上還幫我帶人入場

熱情的奇緣來攤位,抽到馬克杯啦 你也強運耶 恭喜XDD

第一次看到樋口,謝謝你公司美麗的明信卡!!

卷爹直到吾子喊名字我才知道是你XDD 我沒聽到你說ID啦 (汗

謝謝賀賀來攤位,COS真的好辛苦 光看就覺得好冷
你下次cos溫暖一點的啦><///

謝謝蛇蛇來塞糖,快成為狙擊王吧 (欸慢著

謝謝狗狗跟米腸時不時來串門子XD

謝謝筆頭的本子 醫療題材很特別!!

謝謝阿澈小巧可愛的鳳梨酥,好迷你 一口吞w

謝謝一眉拿了一大堆海賊海報來給我挑選XDDDD 怎麼這麼多啦XDD?!!

謝謝阿帕幫我買本,太厲害了 根本專業代購,還有專線聯絡電話名片 太酷啦XD

謝謝來攤位支持捧場的粉絲們

對不起我總是硬塞東西送人哈哈哈(造成困擾) 我愛送東西
對不起這場我精神狀況很糟

蟹卸大家!!



晚上是快樂的歡送會,歡送我們的伙伴要離開小蕃薯(?)一年
澈圈刀法了得,不規則得切出等分大小太厲害了!!
其實我不完全全部認識XD 感謝小桃約人,晚上的個人介紹真不知是哪來的羞恥play
認識了幾位新朋友,以後請多多指教!!

米腸說要去接灌強比較晚到,大家特地幫灌強留了一個位置!
而且一直問灌強到底何方神聖?怎麼好像我們幾個跟店內的人都認識他?!
米腸到達之後再被問,疑?不是去接人嗎 灌強呢?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

灌強是隻狗,他裝在在袋子裡啦!!! 哈哈哈哈哈ㄏ


感謝 One Piece精緻韓式料理 老闆阿泰 幫我接收蛋糕還整理個地方放,佔據了你們家冰箱><""
我真心覺得阿泰家的飯菜好吃,海鮮煎餅尤其棒 每去必點XD 還有一道讚 糖醋里雞很下飯!


歡送會 個人介紹羞恥完>羞恥禮物>羞恥蛋糕
最後吃蛋糕時,大家開始搶屍塊啦 超獵奇的,我覺得這是卡通蛋糕有趣的地方
訂做卡通蛋糕除了很酷 是喜歡的圖案之外... 就是看主角不忍下刀的樣子也很有趣 (咳 ((被揍
再來就是大家開始搶屍塊 ''啊啊 我要胸部 ''我要眼睛!! "誰要後腦杓? "這邊多一隻手誰要
聽起來像什麼人肉餐啊XDDD

「草瘋你要索隆的後腦杓嗎? 啊還是眼睛好了! 讓他注視著你進入肚子裡」(忘了誰講聽起來很可怕XDD
「講什麼東西啦 你們XDD......。 呃 我要嘴巴」 (默默的要了很恥的部份

快樂的結束了這場歡送會
覺得我們party有越來越大團的跡象XD
-------------------------------------------------------------------------------------------------------

DAY2
沒有擺攤 純粹去玩跟拿東西給朋友
早上先去公司處理了些事情,到公館後剛好中午先幫親友們買午餐,結果有個豬血糕的攤販就擺在那,
老闆怎麼叫都不見人影 路人一直看我,老闆神秘的失蹤了,算了...就沒買豬血糕

進入會場就看到某人放這張在攤位前羞恥play尛啦,每個經過的都莫名看到我ID XDDD...
聽說這是表妹ㄉㄉ她第一次畫索隆也是第一次送人圖我真是太榮幸,
他說要出一本"第一次畫索隆就上手"的書哦!大家多多支持 (別亂講)
他當天出道當天隱退哦 (欸
結果後面一堆人排隊點圖,表妹今天大手筆 畫了好多圖 (說一下表妹是稱號不是我表妹)
還有要吐潮一下"表"還寫錯字,經過解釋是筆暈開XDD

大感謝!!! 我要拿去裱框,你快點成為大手我這張就無價了XD

交換繪圖,左邊我 (自由發揮) 右邊阿桑
索隆喵喵太可愛惹啊啊啊❤❤❤❤

晚上與吾子和她的親友們+S喬+表妹一起吃拉麵!

然後我一個人殺去地下街購物,整條街景品Z小娜美喬巴這次進貨量少價格很兇
最後一盒全新未拆在我面前被買走 (更#) 結果只好回頭去買別人家的展示品...
別跟我說買露天...全沒了哭哭 之後再想辦法去買全新的Orz...

依舊蓋上一張戰利品結束本遊記,這場買的稍多耶XD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