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Carton King / Rainbow Village / ワンピース / 台中海賊王燒霸店 / Tomato Room

8/27-28 進入暑假尾聲,也是暑假唯一出去玩 (淚目
Day1 行程 /
台中紙箱王 / 蜜蜂故事館(就在紙箱王旁邊) / 彩虹村 / 燒霸 日式碳燒烤肉店 (海賊裝潢) / Tomato Room (日住套房)

雖然不知怎回事,照片上傳畫質變差了很多,將就點吧。

行李 / 膠帶 & 垃圾袋 (颱風天怕相機濕) / MP3 / 手機相機充電器 (結果沒用到) /
錢包 / 相機 / 手機 / 一件換洗內衣褲 / 小本子 / 超少. 





 一早,坐高鐵從台北往台中,颱風天天氣涼爽。
 第二次搭
 站內電話亭頗好看
 迅速大約1小時多就抵達台中,站外廣告頗好看。
 接駁站的時鐘頗好看,接駁車往麥當勞前進,給哥哥女友當導遊。
 下接駁車就看到這神秘的夾娃娃機.....。
台中麥當勞也頗具特色(?!) 有投影幕,還有兩大群人在上課。


台中整個大太陽熱死人完全沒有颱風的氣息!
之後前往租機車處,比較方便,說租房那有跟租車合作本想問問位置,
結果租房他們真是超準時才上班,12點就是12點,11點55分打電話沒人接,
58分打沒人接,59分打還是不接,12點一到就接了真是XD.....

但之後也是手機查網路地圖慢慢亂走找到租車行。
租到車後立馬前往紙箱王。外觀會先看到這樣大大的鐵皮屋,不過他是紀念品店。

 餐廳要先走這條小徑
 在通過這個花園
 然後坐下!!!!!!!!!! (激動屁
 店內擺設連牆壁全是紙做的,淹個水就萬萬歲\(ÒwÓ)/ (別烏鴉嘴
 紙高腳杯,還滿可怕的,一直搖
 下午才供應的菜單,上面兩個素食中午就有供應了
 其他菜兒
 好像是牛小排
 忘了這啥了不是我吃的
 紙桌椅
 我的香菇麵,他香菇超多...多到有點令人害怕。
很可愛的飲料
吃完後是被趕出去的,說假日客人很多所以 所以 (ry
結果被趕出去後,因為我還在外面拍照...
過了大約5分鐘,店員才走出來說:「小姐...那個你們還沒付錢」
我們完全忘了付錢這回事了wwwww  早知道就直接走啦XD 請客人出去後還不收錢的真好 (欸

 外面有一面牆是用防水紙材做的,應該類似合成卡





 紙箱王不到兩步的距離有個蜜蜂故事館

 也沒甚麼就是個賣蜜蜂產品的小店
 蜜蜂超可愛////
 也是紙做的

 再來就是紙箱王的商品店,所有東西都是紙



橘綠 呼呼呼www 
 這顆超帥超立體的

看完才在拍門口

 立馬前往彩虹村,路途上有這顆很帥的大樹
 喜歡他的樹枝
 噴馳中的小狗
 要降低音量喔
 其實看到一堆人就不想靠近...
 街頭薏仁wwwwwww 很繽紛跟背景很搭
 假如有人在旁取景拍照,他就會走過去把你帶上搞怪配備wwww
 超漂釀!!!!
 爺爺好像不在


 爺爺家
 狗也很彩虹
 特別喜歡這一幅
 比想像中的小很多,實在不能稱作"村",如果真是一個"村"肯定更加漂亮
 好不容易沒人拍一張,牆上還有掛一隻大根娃娃wwww 猜猜他在哪wwww

一覺睡到天光光~

因為彩虹村實在太小,很快就離開,這時大概4點多,
處理些事情後立馬去重點景點(?) 海賊燒霸溜!!!

 到達燒霸大概4點半,還有半小時才開門,老闆還在準備食材,半個客人都沒有,我是第一名耶 \(woot)/ 
 耐不住性子先在外面拍
 這個超可愛wwwwwww
 老闆似乎認識刀大,那些年的全員簽名!!!
 廚房設置在外面的,不怕烤肉油煙燻到寶貝收藏 :D!
大大喬巴在外迎接,似乎是每篇食記都會有的一句話了 哈哈
跟老闆說了想拍照,店員說等準備差不多燈開了再讓我進去wwwwwwwww
覺得差不多了就在他們店門口亂晃 (煩不煩)
終於等到 「小姐妳可以進去拍囉」 爽啦!!! 殺~~~~~~~~!
進門左右側就是有名的pansonwork設計師系列
也是令人錢包痛心完全下不了手的系列 整套超貴Orz...
 上面拼圖超可愛,打算也去買一幅www
 好壯觀wwww
這邊小隻的我也只有索 魯 香而已XD
最近想去收鷹眼 (thinking)
 相信他會陸續增多,住附近的可以天天朝聖真好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漫畫牆,其實滿不方便的,因為在吃飯時好多人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這,都是想拿漫畫拿不到XDD

 梅利抱枕蓋勾椎

在來是靠窗的一番賞,全、是、一、番、賞!!啊!!!挖!!呀!!
立馬發揮我的神速拍技能,趁著沒人(店外其實一堆人)快狠準的按快門(?!)
在CWT看過那隻千陽號!非常心動,在這又看到,回家馬上查了一下(超難查,稀有品)
價格有夠精美的 Orz..............,旁邊那隻梅利也查到了 考慮中 (thinking)

 竟然兩隻都有



 竟然 yay !!!!!!!!!!!
 一番賞太神 
   奧茲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有(那你激動屁),旁邊那三個悲觀的傢伙也是wwwww
缺夢饜魯夫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系列也是很想要的,該死的全家,什麼只近20家 我家附近沒賣,有賣的也被店員坑走,
網拍又炒高價位 (淚目) 只有收到左邊6之.......
 索隆當然來個特寫,只要有收到他就滿足 問題是找不到q_q
 SW !!! 這整套當時有很衝動的下定wwwwwwww
喬巴娃娃跟吊飾賣人了wwwwwww
9隻還在箱子裡沒開箱so sad 沒地方放,希望有朝一日能出來見光。
 當然還是來個特寫
 有艾斯&魯夫喬巴啊!! 沒見過呢

 特寫Again (煩)


再來是這面神牆,是漫畫一頁一頁撕下來的。
是在我要去的前兩三天才貼的,剛好可以看到真是太幸運!
原以為是用中文,結果竟然是日文版漫畫啊!!!!

 有用心排列過呢,角色各時期的部分都排在一起

 當然搜尋索隆的身影
 

 小羅賓!!!!!

 名場景不放過
 Q_Q
有人的時候
內部櫃台有草帽
正門近來其實看到大大燒霸兩字,很有氣勢
這樣就環繞一樓一圈溜,往2樓衝
 上2樓轉角有著信念兩字,讚!
 太高看不太清楚,好像是限定版
 我超想要這幅拼圖的阿
但是這服要價2000塊啊 
買不到了啊!!
 SW系列!!! 很羨慕SW收齊的人,自己只收了索隆、魯夫、香吉士、傑克
還有艾斯分期付款中還沒拿到www (欸

上面黑色那本是SW電影場刊吧,也是稀有品 (抹臉
其實很想看內容.......曾經想收手腳慢了沒收到,該不會就是被老闆買走wwww
 三槍!!! 有收索、香 也是還在分期付款中沒拿到wwwwwwwww (可憐
 3D畫集!!! 家裡也有哈哈哈 想看的可以來我家看wwwww
3D旁邊那兩盒應該是小海報
 這櫃也是稀有品...
印象中是漫博賣的
當時年幼的我並沒有買下現在因此後悔 (靠
 稀稀有品
 SW那條毛巾我家附近有賣wwwwwww
雖然總覺得我家附近賣的是山寨貨wwwwwwww
 我猜老闆畫的 (別亂猜
 田中真弓 簽名!!!!!!!







 被我拍的有點腹黑wwwww



 2樓很多拼圖

 有室外 \(woot)/



 下半是驚人的骨董www
 頗古老!!


 戒指!!!!!!!!!!!!!
 下面那幾隻真的骨董.....
 骨董!!!!!

 還是要特寫


 喬巴很齊全w
 幾盒啊這裡wwwwwwwww 還有白色跟紅綠色耶 (woot)
 黑的(woot)

 樂高鐵盒(woot)
 船好可愛///



 暴漲的無敵稀有品,家裡那隻正在生灰塵,看來是時候洗一洗給他買個透明櫃放了.....。

這根本逸品wwwwwwwww 
可能很少人知道這是音樂DVD的特典,骨董中的骨董




 好,拍了一圈該吃飯了XDD

 下樓發現右邊還有"那些年"的東西
 等食物
 多拍幾張
 那邊有幾個一直往我這看.....................

這個烤肉串超好吃

超推薦右邊那個飛魚卵香腸,一定要吃吃看!!!!!!!

 小玉米筍,第一次吃沒剝皮的
 剝皮鬚鬚超多,我之後有點像在剝香蕉(?)似的剝他


小黃瓜跟百業 也很好吃!!!!!!!!!!!
之後還吃了 奶油金針菇、焗烤花椰菜 ←超好吃 !
可是我顧吃所以沒拍照 (欸你

好啦 看著客人絡繹不絕的進來,吃飽喝足 拍完人家整間店,也該是時候離開了

雖然一直被慫恿去跟老闆聊兩句,但沒那個膽而且老闆很忙wwwww

離開後還車,去check in 進到房間還不賴!! 






這間日住套房叫 tomato rooms
附贈附近合作的早餐店折價卷

本來是還要去旁邊逢甲夜市逛逛的,可是我睡死了wwwwwwwwwww
就這樣默默地結束了Day1 行程,Day2 照片完完全全還沒整理,大概再過三天吧 (靠
Day2 是衝九族喔喔喔喔!!!!!

End.
---------------------------------------------------------------------------------------------------------------


DAY1. 相簿 - 全部照片翻這兒


2 則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