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8 海賊王 九族文化村 遊記

金架系拍謝(台)...,其實照片放上很久了,但網誌一直沒打,終於有時間補完了耶 \(woot)/



續上篇,DAY1 燒霸結束後就睡死了,早上出來才在拍住宿的地方,這是走廊。 

 看起來還不錯

 1樓通門口

竟然還有這些可以玩!!! 啊都沒玩到!!!!! 

閱覽室 

花園的花兒 

 正門口,他的接待處在對面很不起眼


  tomato rooms 的合作早餐店 拉亞漢堡。

「美味蟹堡」,謝老闆快出來來個簽名照吧!!

早起的鳥兒漢堡吃! 

點了一個名字有點忘了,應該叫做 凱薩海鮮什麼蝦堡之類的 

吃完早餐,去和運租車,然後搭上 超超超超超恐怖 的 一趟旅程。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到九族Q_Q
開車的是我哥,不過經驗不多,一隻手數得出來...,迴轉 剎車什麼的,心臟都跟著停。


中途迷路,開了兩支GPS抓定位,還在迷路的這段期間寫了「新手駕駛,請多包涵」貼在後面。
然後就發現跟在後面的車會離我們很遠wwwww。


期間順便把相機做了保護措施,當天刮颱風,據說各地豪雨成災,但其實當天我這兒的情形只有一點風大雨大。
早上台中大太陽,下午九族毛毛雨+一點風而已。


順利進入九族啦啦啦!!!

一進去就...啊不是颱風天嗎... 我以為像我這種瘋子很少Orz
這條長長的人龍在排3D,而預約卷已索取一空,所以只能乖乖排隊啦!!!
排上去的時候,工作人員一直想疏散人群說至少要排多久,希望晚一點再來。
同行的家人都不想排,不過我還是死命黏在那。 

排隊看到小魯夫

1小時半過去,喔喔喔喔 看到門口了

雨太大,我媽跑去買雨傘,沒想到買了ONEPIECE的回來,而且還是中文... XDDDDD
四周的人全在看,過沒多久旁邊的也跑去買wwwww
之後有一群應該是國高中生,在為朋友慶生,做了小關卡遊戲,
找上了我們後面一群很HIGH的大學生。 (本來要找我們...因為雨傘,不過我一直迴避可疑的他們)
5秒後他們大喊 「我要成為海賊王!!!」
哇喔 超熱血的啊 

哦哦哦哦哦 2小時半過去,我終於要進去了喔喔喔喔喔!!!!!! 

很好笑的腳滑標示,不知為何讓我想到香吉士的「唉唷威呀」 

靠超多人的,聽說座位是400多 

人太多連走道都坐滿,不然無法疏通外面排隊的人潮。
滿滿滿滿滿

九族3D超級立體的,比電影院的還立體,是我由史以來看過最立體的。
立體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立體啊!!! 

看完電影出來,穿過這個小遊戲區,這邊有布魯克的浮水印章 

只有布魯克是浮水印呢!
但我覺得這樣不好,最後呈現在地圖上總感覺少一個印。 

玩了丟草帽遊戲,超扯的啊! 明明覺得很難,可是旁邊的人連中兩次。
就算沒丟眾中也有安慰獎,很詭異的公仔Orz...,千萬別退回去,看到有人退回去給工作人員...,
那個詭異的安慰獎可以換一個印章。

颱風天大家也很拚啊,還好我不是唯一的瘋子,不然被家人嗆爆。 

上階梯,左邊商店街。 

右邊模型展示區。
可能自己收習慣了所以對這區很沒感覺,而且有些展品被撞倒...。 

不過還是很羨慕一套啦Q_Q... 
我也想收一套啦Q_Q

商店街也是滿滿滿滿滿
但是東西外面都買的到喔其實>wO
商品種類超極少,小小的失望一下,買了熊。








接下來大家會看到很多.......... 你知道的。







































 索隆!!!!!!!!!!!!!

 哦哦哦 索隆!!!!!!!!!!!!!!!

 梅利號 (立馬冷靜)

 斷頭復活的喬巴

 被很多女孩兒勾手的魯夫wwwwwwww
這邊是故事館1入口 (故事1、2是連接再一起的,所以要去2一定要先進1就是了)
這邊也要排隊於是阿母跟老哥女友排隊。
我哥跟我去玩UFO
哦哦哦哦哦哦!!!!!!!!! 好爽喔!!!!! 颱風天玩UFO耶!!!!
下來整個通體舒暢! 只能用爽字形容!!!!!


所以又跑去玩第2次wwww
然後也差不多入館了

哦哦哦哦 索隆//////////////
入館會先看到,這種9人眾長條掛布

然後哦哦哦哦哦////// 索隆 會看到這懸賞單 背面有LED撥放著夢想的起源

這是寶箱螢幕邊的金幣! 

卡蒙wwww
結果這邊就迅速結速故事1館了,難怪跟2連在一起


芭拉蒂餐廳!!!! 

 故事2入口

 超可愛ww

人潮滿滿滿,那邊有個工作人員負責幫忙拍照,挺辛苦的...。
旁邊有一條通道,不拍照的可以往那走。


哦哦哦哦//// 索隆做得好慘 (那你激動屁 



 踢完酒桶,就看到拉布跟櫻花樹。

樹的右邊有喬巴印 

 這裡也是超...多...人。

我超可憐的q_q
差點沒有夥伴跟我一起舉手拍,我哥跟他女友勉強跟我拍。

跑得快!!!!! 

飛天巴奇 

這東西會動www
出館後才知道原來是遊客控制的WWWW 

嘴巴跟燈可以自己控制,雖然說自己根本看不到

只拿的到佛朗基啦q_q........................... 

人妖!!!



 人妖旁邊有這個很隱密的魯夫。突然才會打燈出現。


被逼上去的老哥 


 毒龍www

 還是被逼的老哥

我.............一整個弱Orz.............因為手太短.....................連跪著都勾不到

旁邊有放映片段q_q


然後接觸出口處有可以控制藍猩猩跟警報器的裝置www

出門口可以看到大大3D幕板 

 歷年電影海報

千陽號!!!!! 

左下人龍是排隊跟千陽號拍照.... 

 索隆!!!!!!!!

 !!!!!!!!!!

 碰!!!!!!!!

玩這個好爽喔的感覺!!! 可是沒有去挑戰
討厭全身濕


這周遭,可能是水池消毒水的味道,很嗆人,不宜停留太久。 


這來進入喬巴商品館,裡面商品較多,加上要玩遊樂設施買雨衣,消費蓋印章的人,滿到爆出來。

消費才可蓋羅賓章 

內部的大大大喬巴

經過樹林(?) 

 繞了一圈回來才發現索隆在故事館1旁

小小失望,我以為是手稿 (想太多) , 都是複製搞




之前有給人坐的,後來沒了。 

香吉士在餐廳旁 





嗚嗚嗚嗚嗚q_q



不管好不好吃還是想體驗看看啊q_q

走出來,遇到魯夫握手會。 
他跟某群人拍照完後比了超令人懊惱的動作
好奇妙 尤其是用那頭套做那種動作wwwwwww
瞬間全場的人都在吐朝那魯夫作怪動作wwwwwwwww


船後面是排隊跟魯夫拍照...,船前面是湊熱鬧! 
有小魯夫!!!


還有狗家族 :O! 


 索隆!!!!!!!!!!!!!!

 哦哦哦哦哦!!!!!!!!! (煩

 離別前

 之後跑來玩海盜船

拿著單眼上船..... 

拍到最後不知道在拍什麼,我怕死相機會掉下去,抓不穩Orz....... 

全遊樂園最恐怖刺激的遊戲 

旋轉木馬上的咖啡杯,下來想吐Orz
 要閉館囉!

結果是出來才在拍門口,因為汽車入場不是從這,所以也沒發現魯夫印章是在大門口XD


有人門口學艾斯www 

 回家啦!































集滿的贈品是九族鑰匙圈,沒集滿是喬巴徽章w






























座車前在便利商店轉到了一隻羅 //////////////

yay 以上就是我那個暑假唯一的短暫旅遊了


[END]




相簿 ------------------------
2011-8-28 ワンピース- 海賊王 九族文化村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