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世界設計大展 Taipei World Design Expo







一早起來,阿靠8點半了,跟同學約9點,到那邊少說也要40分鐘
結果到了集合地9點5分,原來我是最早到的............。



 人霹靂多

先去排1館 

看到入口已經排了快1小時 

這館燈光超黑暗 



蔬菜的紋路形狀,猜猜是哪些蔬菜! 

小時候常玩的那個,忘了叫甚麼 




上次設計師博覽會也用到這隻w 





 呃 理念不錯但實用性就...


音樂屋,實際真有這棟屋子,位於台北士林地區,為一對音樂家夫妻的住所,
必要時四面的隔音牆可以展開或關閉,即使在不同地方彈奏樂器,
樓層中的間隙也能讓音樂結合再一起,而且採光很好!! 
外牆看起來像是跳耀的音符,而其中有間房的牆壁可以隨自己的意變換造型 (不規則)

因為期中報告有寫到所以我認真的查過資料XD。


3個小小紅綠黃那個,是甚麼注射胰島素控制器,最近廣告也有的樣子。
綠色那台電腦是,印象中只要花1千塊就可以幫你配送到世界任何地方。 

這影片我有錄,但網路太爛傳不上,會場撥放的影片網路也找不到Orz.....

這邊是初稿


完稿的片段有出現在下,片段而已Orz

裡面的彩球是垃圾袋

1、2 館連接一起
2館一些古老的設計品











看到這個我就肚子餓了,他看起來很像拿來放壽司的。



























顏色很漂亮的辣油。
同學們餓了所以去吃飯,其實我比較想全逛完...。

吃完出來去排5館,禁止攝影。

發現!
人超超超超超多

5看完去3,超空虛的3館還讓我排1小時,看不到10秒。

3跟4連在一起。

4是平面設計


賽德克漫畫手稿






看完1 2 3 4 5而已,就準備離開Orz...。
詳情ry Orz...。

吃了好貴好貴的冰。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