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HOT TOY年度模型展





本來上週開展就要去看,結果被抓去買櫃子。
一直擔心看不到啊Orz
早上還去爬山,其實應該是要隨行幫那些人拍照的,結果爬山爬到人都不見了,
頭說要爬120分鐘的路程挑戰,於是往前衝,我就跟著往前衝,結果後面的只爬30分鐘路程。
人通通不見啦!! 所以中途直接改走60分鐘路程,其實還滿斜的,腳滑你就跟世界說掰掰。
想一想我到底是去幹麻的阿...|||

下午跟著去吃飯有抽獎活動拿了抽獎卷我是42號,
43中最大獎,42吋液晶電視。
44中禮劵,45溫泉劵,46有4~5千的化妝品。
連號就是沒連到我這衰人(ÓωÒ)

下午動身去看展 耶!

先在玩具那層樓看到了這個,超可愛的///// 

忍不住的想要「唔~」一聲 

Q到爆炸 

入口! 在7F家具層 微妙ww 

 惡棍特攻

不知為何這隻放倒,所以拍起來是斜的.. 

 哈達~~~~~~~

這隻超讚的啦q_q !!
之前看商品照好心動喔,覺得他衣服這麼厚,動作可能不好擺 

 星際

 眼 神 死



 1:1蜘蛛人



教父? 爸媽那年代的電影... 沒看過 



 槌子好小看起來好喜感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麥摳!這尊好看

 金剛狼

 媽媽!!!! 

 阿諾!!!!!!!!好懷念喔q口q

 這隻超帥的啦水銀人 做成被剖的超酷






 大哥是對的!



童年啊q口q 
亮金金的好美 

 笑匠

 這兩隻也是 眼 神 死



 這款超帥 配件好多

 傑克!!!!!!!!!!!



 小紅W


小丑塗裝超好 



 有帥///























喜歡他的紙鈔(?!)



 東尼購物w



把東尼鞭到快掛的那隻 




 wWww





 異型我的愛!!!!!!!!!!!!!!!!

場璟也做的超讚 


 第四集尤其好看

 蛋有這麼大嗎?!





 有夠多鋼鐵人








 這隻超大超貴

好漂亮的漆哦哦 



 亮金金的////////


 停,別過來

再過來我就要放屁了 

噗~~~ 

(被打爛 

噢 真臭 












 傑克啊啊啊!!!!

 傑克什麼時候才要到貨呢~~~~~~~~








[ End ]
--------------------------------------------------------------------------------------
相簿>>>
2011-11-26 HOT TOY年度模型展



.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