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ONEPIECE第一話複製原稿 開箱

 呵呵呵呵呵 除了超爽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拿到的心情



FB上團購下手的,比當初便宜了1千多塊,
雖然覺得好像有人拿比我更便宜...不過也滿足了XDD
剛出時這個完完全全不再購買清單內的,一直無視它,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結果前幾天看到代購在糾團就!!!!!

這複製稿實在非常大本,是使用7-11取貨,去取貨時竟然被兩位店員都記住了Orz...
在說出我要取貨告知姓名時
A 店員:「哦,是很大的那個喔?」
我:「嗯?是喔 不太清楚」
B 店員:「XX是嗎?我知道那個超大的,放在倉庫第二櫃裡面。」
A 店員:「你記性真好!!」
B 店員:「因為它擋到我出貨」

哇哇哇 回家拆開好爽,之前都是看人開現在自己開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人生的贏家 (淦
剛拆開時,四腳有稍微撞凹下去我超緊張的,拆封後他有很貼心的上面這種防撞設計!

 默默翻開…閃閃閃閃

說明書!! 

好閃 金光閃閃 (墨鏡 

 近拍
燙金燙黑浮水印


 背面

可怕的銷售量 

小心抽開外盒 

布面! 

 背面

正面 

哦哦哦哦!!!!! 





 瘋狂的金色

開始一層一層脫 
近拍

一個人開實在很難翻,請波妮幫忙 

超帥的啦!!!! 



 另一邊請基德幫忙w

哦哦哦 最後一面 

開! 有封塑膠膜 

號碼是2620
看起來還ok 很普通,看過有人開箱的數字是萬開頭...||| 

很厚!!! 

 拆!!!!!!!

 呼呼呼呼呼

 特殊印刷


超讚的啦真的好像原稿喔!!!!!
可惜的是筆觸的凹痕跟顏料堆疊的感覺沒辦法印出來 (印的出來就更神了
但是近看印的非常細,很難看到網點


防偽的 


 原汁原味

 背面!!!!!!!!

 近拍

 再近

 超大張☆

顏色很美特飽和 


 近

 沒擦的線都還在

旁邊都有些註解或修改的字 



 這張併起來超有氣勢


「我要成為海賊王------!!!!!!」

END.


哇哇哇哇哇,以後要是有機會遇到海賊的成員我就要抱這本去給他們簽名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