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半夜與麵糰巧克力奮鬥+CWT29 OP韓式料理聚餐之激烈洗牌王對決戰

海賊王 餅乾 還有 巧克力
買好材料從晚上6點做到凌晨4點半wwwwww (未免太久


 用之前買的海賊便當書中附的模子做的!!

先烤了小熊餅乾,這是現成的! 因為怕之後做麵團會失敗或來不及Orz
小時候超愛吃這個,可是我從不記得他的臉有這麼猙獰,記憶裡是很可愛的啊XD! 

等烤的時間來融巧克力! 

草莓的還有加果粒! 

因為只有兩個模子,丟冷凍庫極速凝固XD...
有些拿出來還會裂掉 

做麵團! 塞麵粉的塞子被丟掉了,本來老母說沒塞也沒差
可是總覺得一定要塞一下,所以找到一個濾茶葉的網子wwwwwwww 

奶油攪攪 

 攪攪攪

包著等他發 

 做白巧克力!

超白超美 

太甜所以加入剛烤好的杏仁粒 

灌模 

壓餅乾~~
白白的是麵粉XD 我沒下毒啦

不知不覺壓一堆索隆對不起很不均勻wwwwwww  

 

包裝包裝! 然後睡覺

------------------------------
[CWT29]
才剛出家門,門關上,就發現雨傘忘了帶,鑰匙也沒帶,於是按電鈴被罵因為好冷。
悠哉吃早餐準備出發座車,走了一段路才發現入場證也忘了帶ww
卡在路上掙扎很久想說用補證還是回家拿,結果是回家拿了按電鈴又被罵^p^

然後就擺好癱了 (跳痛

下午尼西玩受了!!!!!!!! 字超醜!!!!!!!!!!!
因為場上人超級少,從早到晚都是暢通到幾乎沒人,能賣完超開心。

沒發生甚麼特別的事,所以快轉到晚上的聚餐 哇耶! 超期待的聚餐!!!!
聚餐是我一時興起糾團的,不是聽說明年要世界末日嗎所以要抓緊時間聚一聚啊XD
這是我個人約過最成功的一次餐了!以前約人大家都沒空XD
總共有11個人,我整個人超HIGH本性的出來了wwwww
還講了八點檔故事給大家聽,我自己都覺得很扯真是世界上甚麼事都有。

 我的味增鍋!

 海鮮餅超好吃的!

 菜單

得到狗爺跟米腸送的卡片///// ❤
算一算跟狗爺你真的認識好久了耶!! 
還是第一次一起吃飯XD

來就收到卡片所以也立刻把我的餅乾&巧克力送出去了///////
一開始的場面真是驚人,大家很熱絡的在送東西XDDD
很高興大家馬上就聊起來❤

我想我們這團整個超級吵的(只有你吵),真是對不起當天的其他客人了Orz""
一進門牆邊上的拼圖們 


 模型櫃嘿嘿嘿

很有家的味道的擺設XD ❤

漫畫牆! 老闆還特別介紹是燒霸送的第一畫:D 

超酷的寶箱 !!!! 

有胡迪耶XDDDDDDD 我的靴子裡有蛇XDDDDDDDDD 




 這樣擺也很讚!! 想到我三兄弟小時候的DX還沒買!!!!!!!!!


哇哇 因為都在講八點檔跟玩所以拍的照片有點少><

吃完飯後就來打UNO啦! 
是超級趕在禮拜六才拿到的,好險拿到了XD

解說的時候我真的要笑崩了可惡大家好煩XDDDDDDDDD
我現在想到當時的情景都還會大笑
真不愧都是海賊迷啦XDDD
但是現在要描述當時的情景超困難
總之就是在解說時,放下一張牌,就會有某個喜歡那角色的人偷走他XD
等等這樣沒牌可以解說啊!只好放上三張怪獸卡招喚黑鬍子!疑玩法怎麼變了?!
結果怎麼還沒開始玩大家手上都有牌了啦然後就遊戲結束
到底我們在玩心臟病還是UNO啦 wwww
最後大家各至挑自己喜歡的角色合照www

差不多要散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好酷的聖誕樹!
他會噴雪!
很開心的夜晚^^ 謝謝大家! 






 .

3 則留言:

  1. 請問做巧克力的模型哪買的><? 想買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海賊便當雜誌附的工具唷,那書出有好一陣子了
      可以上雜誌書局或露天找找看^^

      刪除
  2. 我找了很久這本書 其實我想要模具而已 如果您想二手賣出去 可以考慮我嗎TT

    回覆刪除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