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生日快樂於是我要炫耀得到的禮物

哇~~~~~~~~~~~~~~~~
哥哥送


也是哥哥送



沒想到小氣哥哥會送3DS?!! 還有遊戲片還沒到貨q_q
害我沒心情趕作業


Sㄉㄉ送的綠藻出浴圖❤///////////////////////////
點圖綠藻洗綠藻浴,想像是綠藻泡在一堆綠藻球裡
誰知道Sㄉㄉ果然就是不一樣畫的這麼露,還極力撇清不是他的問題XDDDDDDDDDD
幹嘛讓我純潔的小小心靈撲通撲通跳 (?)

and資料夾,喜歡的人可以去他家買,網址在資料夾上>wOb

學校,超可怕的,這是派
然後上面的蠟燭好多喔喔喔喔喔 還有一枝會像仙女棒那樣冒火花wwwww 

野桃ㄉㄉ送的OPEN醬❤!!!!
聖誕節一起了啊XDDDDDDDDDD 

筆會閃超酷的(woot)!!! 
它已與我的鉛筆盒長相思守(?)

又是一個聖誕XD 

我要吐潮啦
上面那位寫錯字wwwwwwww
下面那位我沒出本子啦wwwwwwwwwwwwwww
然後我發現娃娃魚尾巴,腳長的地方好糟糕喔/////////// (笑倒


同學們給的 

 也是同學送


也會閃哇XDDDD!!!!!!!!!!!!!!


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還有包容我這種一直線的個性,
謝謝各方的祝福////////❤








.

0 回覆:

張貼留言

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少用匿名。
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